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聯絡人:吳俐蓁
  • 資料來源:圖書館

1、進入本館須衣著整齊,禁止攜帶飲料(白開水除外)、食物及寵物,亦不得大聲喧嘩。 

2、讀者入館時應將行動電話、呼叫器或其他足以影響館內安靜之通訊器材轉為震動模式。私人電器用品(含各類型手機),請自行攜帶電池,館內不提供電力使用。 

3、讀者應愛護本館圖書資料及各項設備,並遵守各項器材使用規定,不得有污損、破壞行為。 

4、不遵守本館規則者,管理人員得當場勸導之。勸導後若未見改善,得勒令離館。 

5、B1閱覽室:僅提供書庫書籍閱覽 

6、1F期刊室:僅提供報章雜誌閱覽 

7、3F、4F自修室:僅提供自修民眾使用

  • 聯絡人:吳俐蓁
  • 資料來源:圖書館

1、 進入本館須衣著整齊,禁止攜帶飲料(白開水除外)、食物及寵物,亦不得大聲喧嘩。 

2、 讀者入館時應將行動電話、呼叫器或其他足以影響館內安靜之通訊器材轉為震動模式。私人電器用品(含各類型手機),請自行攜帶電池,館內不提供電力使用。 

3、 讀者應愛護本館圖書資料及各項設備,並遵守各項器材使用規定,不得有污損、破壞行為。 

4、 不遵守本館規則者,管理人員得當場勸導之。勸導後若未見改善,得勒令離館。 

5、 1F閱覽室及期刊室:僅提供書庫書籍閱覽及報章雜誌閱覽 

6、2F自修室:僅提供自修民眾使用